活動報導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 2023第一季實務工作坊(國立臺灣大學):數位客群剖析與新媒體溝通之道

2023第一季實務工作坊(國立臺灣大學):數位客群剖析與新媒體溝通之道

數位客群剖析與新媒體溝通之道

 國立臺灣大學

 

    社團法人台灣大專校院推廣教育協會委請臺大進修推廣學院舉辦今天(3月24日)舉辦『2023年第一季實務工作坊』,邀請臺大進修推廣學院助理教授潘令妍主講『數位客群剖析與新媒體溝通之道』。

    台灣大專校院推廣教育協會張元杰理事長於致詞時表示,此次工作坊吸引了60多位各大專校院推廣教育從業人員與會,顯見數位行銷是各校推廣教育單位相當重視的議題。

    承辦本次活動的臺大進修推廣學院院長、同時身兼台灣大專校院推廣教育協會副理事長的謝明慧院長也表示,繼續教育 (Continuing Studies)即是終身學習,為ESG(環境Environmental、社會Social、公司治理Governance,簡稱ESG)永續發展的終極目標,而學習的永續,就是推廣教育的使命,也是推廣教育最重要的社會責任。

    本次活動講座潘令妍教授利用互動教學模式,以理解數位客群很重要嗎?如何理解數位客群?什麼是新媒體?新媒體溝通與過往有何不同?如何找對人、說對話、做對事?等議題,分享數位轉型、行銷溝通、社群媒體等的消費者溝通之道,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找對人、說對話、做對事,才是關鍵!課程獲得一致好評,並期盼能對進修推廣教育從業人員於工作中有所助益,協助國人終身學習、國家永續發展之推動。